麗枫酒店这样做 牢牢占据Z世代心中的酒店C位

时间:2020-07-08 09:24:12来源:中国酒店新闻网 作者:佚名点击:

 马蜂窝旅游发布《后疫情时代的“新旅游”——Z世代旅游消费变化报告》,深入解读年轻旅行者的旅行偏好在疫情前后的变化。报告显示,47.2%的年轻人表示疫情对旅游消费水平的影响较小,仍会保持和疫情前同级别的消费。更有16.77%的受访者表示,“后疫情时代”不仅不会降低旅行消费,反而会适当提高旅游消费水平——增加的旅行预算将主要用于餐饮和住宿,其中,有意愿提升住宿消费水平的旅行者占比达到62.96%。

  Z世代的年轻人对旅游的热情没有被疫情击退,而是出现了更理性化的趋势,愿意花更多的钱用于提高旅行品质,这对深受疫情影响的酒店行业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的信息,如何牢牢抓住这波年轻人的心,看麗枫酒店这样做!

  酒店品牌要抓住年轻人的心,就应该在成立初期就将年轻群体的成长性纳入整体逻辑架构之中,麗枫酒店在快速发展的7年间不断升级,从2013年的1.0版本到2018年升级为2.0,再到2019年升级为3.0,始终对年轻群体的偏好有深刻的洞察,因此从酒店品牌塑造到产品服务等多方面都深受年轻人的喜爱,牢牢占据他们心中的酒店c位。

  首先,最新升级的麗枫酒店3.0版本在设计方面更符合当下年轻人追求的自在感和品质感,同时又具有麗枫自身的特色,在空间设计上整体以简约设计为主,无论是大堂还是客房均延续无压色调,大堂墙上的薰衣草花瓣、带有麗枫紫的地毯,和空气着弥漫着的薰衣草香气,满足年轻人审美需求的同时,也在不知不觉中加深他们的品牌记忆。

  针对年轻人日渐提高的住宿品质要求,麗枫酒店为他们准备了品质床垫、定制洗漱用品和洗护用品等,从真真切切的细节提升住宿好感度;此外,客房还配备了床头的智能面板,可以一键控制空调温度、灯光模式切换以及窗帘开合,非常匹配年轻人旅行时放松慵懒的需求。

  同时,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多元化住宿体验的需求,麗枫3.0升级为集住宿、旅行、办公、生活等多种消费场景于一体的综合空间,为住客提供更加丰富的旅居体验。

  随着消费升级以及全民旅游时代的到来,中高档酒店已步入发展的快车道,麗枫酒店将持续扩大年轻人用户面,打造粘性粉丝群体,提升5G时代品牌口碑营销的广度与深度;将产品打造得更加多元与包容,结合城市文化、年轻社交文化,坚持跨界研发创新周边产品,与此同时赋予收益端以无限的想象力。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www.hotelnews.net.cn 〖酒店品牌|酒店加盟|酒店投资!〗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