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优质旅居体验 丽枫酒店如是做

时间:2020-06-24 10:20:21来源:中国酒店新闻网 作者:佚名点击:

  随着国内疫情逐渐好转,以及清明和五一两大假期的助推,STR Global研究发现,国内“五一”长假之后,节后的出租率在假期之后并未出现大幅下降,说明国内的商务差旅也正在逐步回暖中。大环境的整体向好的同时,也出现了一些趋势的变化。

  据不完全统计,81%的消费者在购买行为和期望值方面更愿意将忠实感投放在“个性化体验”上而不再是产品本身,更愿意为优质的体验买单。另外,技术的迅猛发展极大推动了酒店智能化的改造进度,以国内中端酒店的知名品牌麗枫酒店为例,就凭借高科技的东风,在过去几年时间里不断打造个性化的产品,挖掘酒店综合收入和整体盈利的真正潜力,追求总利润大化,推动收益管理效率持续提升。

  优质体验全面打造

  对于住客来说,步入酒店看到的一切直接影响对酒店的第一印象,麗枫酒店

  3.0定位自然自在,更具品质感的体验。它的丰富与随性,勾勒出不一样的风情。自然感爆棚的空间背后,反映出都市人对低压生活、休闲生活的追求,很好地诠释了当下人们追求的质与感并存的自由生活。如果说整体设计影响了住客的第一印象,那么客房就是体验的重要元素,麗枫酒店不但在客房床品、布草等方面精心挑选,还在床头安装了双控智能面板、一键开启窗帘、控制客房灯光,在房间里配备了蓝牙音响和香薰机,浴室里配备了浴缸等等贴心设计,这一切都让客房的每个角落散发着温暖又自在的气息,全面提升住客体验

  智慧服务不断升级

  智能化系统会让运营管理变得更加高效,也能更进一步提高消费者的用户体验。当然,麗枫酒店在酒店智能化方面始终不遗余力地进行创新。麗枫酒店推出的“麗小懒管家”就是典型代表,入住的客人只需在手机上打开麗小懒管家,即可全面一览酒店服务,而只需轻轻一按,需求即刻通过平台反馈,传达至酒店工作人员处,包含房间清扫、添加物品、物品维修、闪电退房等服务,是保证客人和门店双方联系更加顺畅的工具。通过智能化平台,包括制定的流程,把门店软实力打造得更加人性化,让客户对麗枫的印象更加深刻。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www.hotelnews.net.cn 〖酒店品牌|酒店加盟|酒店投资!〗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