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当道 麗枫酒店刮起"懒自在"旋风

时间:2019-11-07 11:34:49来源:中国酒店品牌网 作者:酒店品牌点击:

调查显示,奢侈豪华与国际大牌酒店,不再是当代年轻高净值人群差旅居住的首选条件。随着85后人群逐渐成为新晋的社会精英,中高酒店品牌吸引高净值人群的重心开始转向,过去颇有吸引力的“豪华”、“国际”等,不再是85后门追逐的字眼,“品味”、“格调”、“个性”才是他们钟意的人设。

其实,这一现象不是单个消费者的意愿,而是整个消费场景的升级促成的。以消费者为核心的年代到来,品牌经营的不再是品牌本身,而是在经营粉丝。换言之,消费者忠诚度被重新定义,消费者以粉丝的身份与品牌保持联系,谁能跟消费者走得最近,跟消费者真正形成互动,谁才能获得更多的粉丝。

麗枫在多年的融合实践中,逐渐完善深化了“自然自在”的核心文化圈层。使品牌本身从视觉到体验,都更加聚焦和具有高识别度,形成与用户强烈的情感共鸣及品牌印象。最新升级的麗枫3.0更是通过通过空间新增、设备升级及视觉优化等多维度营造“多一点自在”的惬意体验。

麗枫酒店的整体以简约设计为主,无论是大堂还是客房均延续无压色调,大堂墙上的薰衣草花瓣、带有麗枫紫的地毯,和空气着弥漫着的薰衣草香气,都让住客感到自在舒适。

立足住客行为习惯的设计的客房陈设,无不体现着麗枫对住客的贴心关怀。床头的双控智能面板、自动窗帘、飘窗处的软垫、浴室里配备了浴缸等等贴心设计都让客房的每个角落散发着温暖又自在的气息。

在服务细节上,麗枫贴合住客的实际需求,配备了一站式洗衣服务,从洗衣到熨衣,在同一空间内一气呵成,为短期入住但长期差旅的人解决了一大难题。对于归途的旅人,酒店也将提供早餐明档、现做宵夜服务。这一系列“夜入眠”的贴心举动,无不例外地将给宾客们带来轻松的“自在”感。

未来酒店将不再仅限于简单的旅居场景,品牌营销时代,对于酒店品牌而言,为客人提供一个契合其个性需求的生活方式更为重要。酒店行业如同一艘重型邮轮,欲使整个行业扭转风向仍需一段时间,而麗枫酒店作为行业先锋,敏锐嗅到消费者需求的微妙变化,并以丰富的想象力和超强执行力,为酒店行业发展的更多可能性方向提供了新的指向与灵感。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www.hotelnews.net.cn 〖酒店品牌|酒店加盟|酒店投资!〗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