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海福乐五金协办2019亚太酒店设计山东分会年会

时间:2019-12-18 10:42:20来源:中国酒店新闻网 作者:酒店品牌点击:

12月13日, 由亚太酒店设计山东分会主办,德国海福乐五金协办的2019亚太酒店设计山东分会年会在济南花间堂酒店圆满落幕。活动当天,酒店设计精英、地产开发商,以及业界专家等100余人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时下酒店设计的创新发展与未来趋势。

 

 

会上,JCD设计创始人、日本东京CYG设计株式会社董事、知名设计大师崔友光先生分享了山东花间堂酒店设计案例,从专业的角度深入解读与分享了设计理念以及未来酒店设计发展趋势。

 

 

接下来,海福乐五金(中国)有限公司五金配置专家冯秋颖女士基于“每平米都别样精彩”的主题分享了一站式项目五金整体解决方案,并从多个实例出发呈现了海福乐最新产品系列包括门锁、闭门器、推拉门等门配套五金以及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使在场设计师们可以直观感受到五金为室内设计带来的独特魅力。分享期间,冯秋颖女士为与会者带来了海福乐中国新版产品手册——2020版《海福乐大全——建筑五金》,受到了现场嘉宾们的极大关注。

 

 

海福乐超长产品线能够为客户提供20余万种产品,涵盖家具五金、建筑五金和电子门禁系统。全球领先的专业技术和针对当地市场的专属研发和服务,赢得了全球众多客户的信赖。此外,针对中国市场,其专业的售前技术支持团队可提供丰富的产品培训和技术咨询。海福乐中国服务于众多星级酒店、高档住宅、商业综合体以及公建项目等,为各项目参与方提供了一站式便捷服务,为万千用户带去了舒适的生活体验。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www.hotelnews.net.cn 〖酒店品牌|酒店加盟|酒店投资!〗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