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房难求!十苇城市民宿靠这些硬核特质吸引年轻人

时间:2020-09-02 10:55:41来源:中国酒店新闻网 作者:佚名点击:

“等了3周,终于等到了!今晚心念念女神房,开心!”

8月28日,在成都高新区上班的吴希在朋友圈晒出了心仪已久的网红民宿。这套网红民宿,她提前三周才预约到。从照片看,这是一套Ins女神风的民宿,粉粉嫩嫩特别适合闺蜜,或是男女朋友休闲度假住,还能享受巨幕的私人影院。

在大多数人刚从出门旅行住酒店,换成出门旅行住民宿的时候,像吴希一样的新生代已经将住民宿发展成为了一种生活休闲的常态。不必特定选在旅行时光,周末住民宿休闲打卡,已经成为年轻人的的生活新选择。

吴希告诉记者:“我基本上每个周末都会住民宿,和闺蜜分摊下来人均一百左右,但是能够享受到和日常生活完全不同的体验。工作日累成狗,就想周末换一个漂漂亮亮、舒舒服服的新环境待着。这套民宿,我提前3周才预定到,眼看着价格从248一路涨到328,太火爆了!”。

什么民宿,竟然一房难求?

记者了解到,这是城市民宿潮流品牌——十苇城市民宿位于成都市太古里潮流商圈的一套网红民宿,出门就是全球50大最酷街区之一的镋钯街,网红美食、创意手办、文创咖啡厅等云集,离太古里、兰桂坊也仅需步行5分钟。

“我已经连续3个周末和朋友一起在十苇城市民宿住了!”据吴希介绍,十苇城市民宿拥有非常多别具特色的网红民宿,每晚住1间,连续1个月都住不完。前2周住的分别是浓浓日式风情的榻榻米房和带有独立小院的现代简约民宿。其中,日式房子,不仅准备了高定版的和服,据说一套要1000多,而且房东小姐姐还特意给我们提供了从日本带回来的抹茶。

除了房间本身别具一格之外,十苇城市民宿还会给我们完整的具有本地特色的游玩计划,例如我特别爱喝咖啡,房东小姐姐向我推介了超级有调调的创意咖啡馆Mondoli;晚上游玩累得时候,还帮我推介了它们合作的泰式Spa的优惠券;最最最令人意外的是,上周末小姐姐还给了我们一张KTV免费2小时的欢唱券,吴希提到。

记者专程采访了十苇城市民宿的主理人赵敏女士,赵女士表示:“我们民宿的客人中,像吴美眉这样的年轻人有很多,一到周末节假日就来了。”据了解,从6月开始,十苇城市民宿的入住率一直高居95%以上,很多漂亮的民宿甚至已经预约到了十一黄金周都满房。

“十苇城市民宿,主打先锋设计和个性体验,我们以“色彩我们的旅程Color Our Journey”为理念,强调“住+体验”的旅行文化,不断向大家推出以色彩、自然、古风等元素为主题的系列民宿,旨在持续为全球年轻人输出潮酷的全场景旅行体验,打造年轻人向往的先锋文化和潮流生活方式。”十苇城市民宿母公司诚生活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蒙强告诉记者。十苇城市民宿,提供的不仅仅是简单的住宿,而是涵盖吃、住、行、游、购、娱的全场景生活休闲体验。周末不用跑远,就在城市内围绕城市民宿,展开打卡拍照、创意下午茶、KTV欢唱等生活休闲项目,也是蛮别致的生活体验。城市民宿,你爱了么?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www.hotelnews.net.cn 〖酒店品牌|酒店加盟|酒店投资!〗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