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食兴起 江寓让你租房不将就

时间:2019-12-18 16:40:24来源:中国酒店新闻网 作者:佚名点击:

民以食为天,在“孤独经济”日渐兴起的今天,“一人食”日渐成为一种常态,“一个人怎么吃饭”这个问题也越发受人关注。众口难调,一人食其实是更方便的选择。早在2012年,日本就推出了一部《孤独的美食家》,讲的是一名形单影只的中年男子,在日本的大街小巷四处寻觅美食的故事。热评第一写道:“导演真孤独,心理活动拍成一部剧。但是连这么孤独的剧我都看了,居然还很喜欢。”可谓是当代空巢青年的心理写照。而如今,《孤独的美食家》今年来到了第八季,孤独似近非近,反而看主人公吃美食,倒有了点“吃播”的意味。

“一人食”兴起,租房公寓里的青年却选择了点外卖。对不少单身族来说,平时工作十分忙碌,面临诸多压力,一天下来,基本没有多少时间和精力可以花费在吃饭上,这时候选择一人份的外卖是最简单也是最经济的办法。然而笔者以为,外食的味道虽好,然油腻度不敢猜,卫生标准不敢问,总而言之,费钱、长肉、易生病。那么何不动手自己做呢?吃饭的时间是静静享受、品味快乐的最佳时光,所以即使是一个人,也要认真吃饭好好享受,一个人,也要精致温暖!

江寓,武汉本土长租公寓优质品牌,为新一代“汉漂”青年量身打造舒适圈。江寓早就为广大年轻人准备了品质保证的全新家电,冰箱、燃气灶、餐桌椅等一应俱全,只要你愿意,随时都可以为自己烹饪一顿满意的晚餐。或许你还会犹豫,一个人做饭,做多做少不好掌控,那不如约几个江寓的小伙伴一起搭伙儿,也是不错的选择,来自不同地方的小伙伴们,不同的家乡味道,也是一种惊喜的体验。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www.hotelnews.net.cn 〖酒店品牌|酒店加盟|酒店投资!〗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