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贺国庆 让仟那酒店护您旅途周全

时间:2020-09-27 10:20:18来源:中国酒店新闻网 作者:佚名点击:

中秋佳节月儿圆,又逢国庆全民欢。转眼之间双节同至,许多朋友在欢庆节日的同时,纷纷开始规划出行路线。开封清明上河园、济南大明湖、苏州园林、北海红树林……每个城市都别有一番景致。愿你离开生活的地方,到向往的城市走走瞧瞧,完成一次与幸福的美好邂逅。而在这样一个充满期待的出游行动中,一个舒适惬意的住宿体验是至关重要的。

 

小长假出行之前,大多数人会提前预订一个温馨、雅致的酒店,好让自己在旅途过程中养精蓄锐,一边欣赏沿途风光,一边获得身心放松。在各大平台的数据排名中,仟那酒店遥遥领先,成为当前备受消费者喜爱的文奢级酒店。

古香古色的建筑风格,令人回味无穷;时尚与传统设计理念的巧妙融合,给人以美的享受与遐思;细致入微的酒店服务,更能为你的旅途增添温馨回忆。在仟那酒店,你将全方位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与精髓。而这一切,均是仟那酒店为人称道的品牌魅力所在。

在同一轮明月的照耀之下,在举国欢庆的喜悦之中,仟那酒店将一如既往地为所有出行的朋友们提供专业、贴心、周到的住宿服务,让中华传统文化更多深入人心,让美好居住体验带来更多欢乐。

一轮圆月,拨动浓浓的思乡情;一次阅兵,激发满满的自豪感。此刻,无论您在天涯何处,无论你我是否相识,对生活的热爱都是你我共存共生的缘由。愿未来您的生活更加幸福,一切美好如期而至。绵绵爱意与关怀,浓浓情意与祝福,都将伴随着仟那酒店的问候撒向人间各处。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www.hotelnews.net.cn 〖酒店品牌|酒店加盟|酒店投资!〗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