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祖国连呼吸都是甜的”,70岁奶奶手写信致谢维也纳智好酒店

时间:2020-04-16 17:02:19来源:中国酒店新闻网 作者:酒店品牌点击: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全球,除了伤痛,国人还在这场疫情中收获了太多的感动。广州某维也纳智好酒店被征用为定点隔离点,就接连收了数封手写感谢信。

飞回祖国,我的心踏实极了,连呼吸都是甜的。

70岁的孙奶奶去年到柬埔寨探亲,一场疫情拖住了归国的脚步。直到3月29日,孙奶奶乘坐飞机落地广州,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孙奶奶表示国外班机飞回压力很大,流动人口感染机会高。特别是自己更是易感人群。但“飞回祖国,我的心踏实极了,连呼吸都是甜的。”孙奶奶特别提到,智好酒店里的何经理、向经理、服务人员,以及驻点医务人员对年龄大的回国人群进行了“重点防护”且“百般呵护”,不仅提供了无微不至的服务与照顾,一定的心理护理更是让她“倍感回到祖国的温暖”。

从小不食肉,他们专门为我做了全素食。

孙奶奶在手写信中提到了一个细节,孙奶奶从小食素,智好酒店就为她专门做了全素食。还有隔离中的另外两个人在隔离期间正值生日,智好酒店还特意为他们安排过生日。提到这些,孙奶奶表示:“满满的人性化,把党政府的温暖洒落在国外久居人的心里。”

当踏入国门的时候,我感到作为一名中国人是那么的骄傲。

来自河北的王先生在归国时同样被暂时隔离在维也纳智好酒店。王先生特意为“表扬信”总结了一个主题叫“疫情无情人有情”。

信件开头,王先生感慨:“一场疫情让我们从新认识了人生,比精神和物质更珍贵的是人的生命,让我们懂得了要好好保护自己。”

提到那些在隔离期间曾经为自己带来温暖的酒店工作人员、医务人员以及警务人员时,王先生强调:“虽然没能看到你们的面容,你们穿着厚厚的防护服,可你们戴口罩的样子,是世界上最美的人……这场疫情,让我们深深地体会到,我们祖国的伟大,中国民族团结一和,共同抗击这场疫情的决心。”

在这些感谢信中,让人们感动的不只有一线工作人员的努力,还有每一位中华儿女的拳拳之心。无论身在何方,心永远向着东方;祖国的强大,是中国人深入骨髓的骄傲所在。

心手相连,共同抗疫。让我感到服务工作这么有价值

除了感谢信,山东某维也纳智好酒店还收到了当地防疫办赠送的一面锦旗,以表对酒店在防疫过程中细致用心服务的肯定。

提到这些社会各界反馈的良好回应时,被数次提到的维也纳智好酒店的两位经理与服务人员瞬间泪目,一位服务员更是哽咽着说:“没有哪个时候像现在这样,让我感觉我的服务工作这么有价值。”经理则表示,他们几乎每天都在收获着各种感谢与感动。

刚进入酒店的一句“到家了”,总能得到住客的热烈回应;每次在送餐、量体温时的短暂相见,总能收到深切的感谢;离开时的“隔空”拥抱……一句感谢、一个“拥抱”、一封感谢信、一面锦旗……维也纳智好酒店的工作人员都“倍感珍贵”。

消毒连鞋底都不放过;间隔入住;公共区域每2小时消毒一次……”

作为被征用接待酒店,维也纳智好酒店工作人员是忙碌而充实的。何经理强调,每一位维也纳酒店人都在为疫情默默努力着,每一位中国人都在努力着,每一个平凡岗位,每一个中国人对于疫情防护的重视,就是疫情攻坚战的强大后盾。

何经理表示,包括维也纳智好酒店在内的所有维也纳系酒店早已开始实施统一的防护与消杀标准。

按照流程,客人入住时,将对客人进行360度无死角消毒,“连鞋底都不会放过”;客人进入的大堂、走廊、电梯等公共区域须每2小时都会消毒一次;办理入住手续时,可全程“无接触办理”;电梯、走廊等处放置有洗手液;采取间隔入住的标准,且每一间房至少空置4天后才能使用;走进客房,房间内每一个用品设施都经过严格消杀,遥控器、电话使用75%酒精棉片擦拭,马桶、地漏等进行重点专项消毒,就连新风系统也每天至少消毒3次……

完善的防护措施,阻断感染途径,是所有维也纳酒店,也是其他公共场所正在努力做的工作。这便是表扬信中提到的“中国人的团结,中国人的万众一心”。

目前,各行各业正在有序复工,旅游业、酒店业也正在被重新“激活”。疫情让中国人的心更紧密地连接在一起,也让各行各业更加团结一心,在疫情抗击中展现出中国民族企业的责任与大爱。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www.hotelnews.net.cn 〖酒店品牌|酒店加盟|酒店投资!〗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