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豪集团与坚果智慧酒店影院联袂推出3D影院客房

时间:2020-07-07 10:45:33来源:中国酒店新闻网 作者:佚名点击:

  日前,美豪集团全面推出跨界合作项目——3D影院客房,此次项目是美豪集团与坚果智慧酒店影院联袂推出,该项目将私人电影院直接搬到了客房,让消费者享受到与常规家庭环境里、电影院拥挤环境里不一样的氛围。

  据悉,美豪集团早在2018年就与坚果智慧酒店影院签署合作,在甄选合作伙伴标准,美豪集团针对市面上十多家智慧酒店影院进行考核,最终选择坚果智慧酒店影院。坚果智慧酒店影院,是深圳市火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坚果投影专为酒店行业提供的一套解决方案,包含专供定制机型,坚果智慧影视系统,专属售后服务。旨在助力酒店升级改造,打造个性化体验和差异化运营模式。其运作模式和运营理念与美豪集团不谋而合,经过两年多的战略合作,目前美豪集团的3D影院客房已落实到全国各地。

  美豪集团负责人表示,当前酒店业的主力群体在于具备高消费潜力的80后、90后年轻一代。这一代人受互联网时代的“培养”,在掌握经济主权后更加追求品质和体验,喜欢探索,热爱突破传统的不一样。3D影院客房是对传统酒店的一次创新,也是未来酒店转型的一大趋势。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www.hotelnews.net.cn 〖酒店品牌|酒店加盟|酒店投资!〗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