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铂酒店三分之一门店满房,全品牌出租率超70%

时间:2020-04-16 11:41:19来源:中国酒店新闻网 作者:佚名点击:

四月春,百花开。康铂酒店,捷报频传。继上海静安康铂酒店在三月底实现满房之后,最近又有四家康铂酒店实现满房。这四家康铂酒店分别是康铂酒店上海宝山万达广场店、康铂酒店淮北御溪店、康铂酒店山东东营金融港店、康铂酒店西安大雁塔店。截至发稿日,康铂酒店的全品牌出租率也超过70%。这是康铂酒店品牌产品竞争力、运营实力的体现,也为酒店行业复苏提供了实践样本。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第一时间实现全面复业。春节假期一过,康铂酒店品牌事业部就积极响应锦江集团党委“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经营,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工作要求,全面部署经营策略,在严格做到疫情全面防护的前提下尽快实现门店复业。康铂酒店位于全国47个城市的19家门店就率先在3月16日实现了100%复业。
 
审时度势,洞察需求,及时调整酒店产品策略复业伊始,康铂酒店主要面临两方面的调整。一是疫情引发的海外渠道流量缺失,二是国内商务差旅客流回升缓慢。康铂酒店事业部积极转变经营思路,将经营重心转向国内客流尤其是本地市场客流。首先是率先推出“全面消毒、无接触服务”的安心房连住产品,并配套推出在线选房,春季专享价格,提前预售特惠等多项助销措施,锁定各地区返工企业。其次是策划推出短租房吸引需要短租或者租房过渡期的客人,并守正出奇,借助线上各类App及网络平台拓展线上展示渠道。以上海静安康铂酒店为例,该酒店发挥自身位置、硬件、服务优势,主推安心房,单签约某工程公司外籍员工安心房(非疫区)的贡献量就达到300间夜。
 
线上线下,联动发力,全面做好复苏期营销工作。面对酒店行业在各类线上预订渠道打起的流量争夺战,康铂酒店也提前布置好各项应对策略与方案,全面发起线上“多渠道”+“多活动”的整合引流方案。除了每日关注竞品价格动态,了解竞对出租率数据,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康铂酒店积极借力锦江旗下WeHotel平台,部分门店中央渠道贡献占比突破50%。康铂酒店还加大与主流OTA的合作力度,确保每家门店的展示优先。在整个3月份,康铂酒店事业部一共推出6项线上推广活动,包括“在线选房”、“通兑房券”、“安心房连住”等,极大地帮助到门店获取并转化流量。
 
扶持政策,加盟政策,双管齐下助力行业复苏。在锦江国际集团推出的35亿金融扶持政策后,康铂酒店事业部还为加盟业主提供了不同程度的管理费减免,为加盟业主申请免租提供专业法务支持,想业主所想、急业主所急的做法获得加盟业主的一致好评。配合逆市推出的最新加盟优惠政策,康铂酒店事业部近日又推出2.5万元在营店翻牌轻改造计划,为行业提供低成本改造计划,也为投资人提供了一个加盟国际品牌酒店的契机。随着康铂酒店全品牌整体业绩的迅速爬升,投资市场对康铂酒店的信心也在攀升。自疫情发生2个月以来,康铂酒店已成功签约上海虹桥、南通2个优质项目。
从疫情爆发,到行业复苏,康铂品牌稳扎稳打、上下一心、把握机会,一步步转危为机,迎来品牌提速发展的关键时刻。康铂作为锦江国际集团成功引入中国市场的品牌,传承了探索人心的品牌追求,独一无二的法式风格深受消费者喜爱。目前,康铂酒店在全球数量达到479家,其中中国区域已开业酒店19家,筹备筹建中酒店88家,遍布全国47个城市。康铂酒店将力争在未来3年内达到中国境内开业300家店的目标,将舒适愉悦的法式旅居体验带给更多国人。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www.hotelnews.net.cn 〖酒店品牌|酒店加盟|酒店投资!〗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