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出行必撩的汉庭,趁着15周年庆搞了个露天大趴体!

时间:2020-09-01 15:28:19来源:中国酒店新闻网 作者:佚名点击:

上周末,汉庭在魔都朋友圈怒刷了一波存在感,在爱琴海购物公园空降三个超大集装箱,大手笔为大家精心策划了一场贯穿过去、现在、未来的限时体验馆,以此庆祝汉庭成立15周年,引来不少人前往现场打卡,想低调都难!

体验馆位于爱琴海南广场,由中间的旋转木马以及过去馆、现在馆、未来馆等三大集装箱体验馆组成。进入广场,一眼就能看到那座十分酷炫梦幻的旋转木马,将品牌logo上的“汉马”图案做了创意延展,童趣爆棚。

而在体验馆的外墙显示屏上,循环播放的视频则讲述着汉庭住客的故事,关于他们对生活、对旅行、对人生“始终值得”的真情流露。看完这些,更让人迫不及待地想走进三个体验馆一探究竟。

追忆曾经,走过的路始终值得

热水24小时在线、一根3.5米超长网线、前台专供打印机、一杯晚安茶、“豆浆、油条、包子”早餐三大件......在过去馆中,通过实物和图片交错这样虚实结合的方式,将这些熟悉又有特殊意义的汉庭符号一一生动呈现,让访客在一步一景中不仅能玩转错位创意拍照,还能深入感知汉庭15年变迁。

而这些“老物件儿”,更唤起了那些年大家与汉庭的共同回忆:第一次住汉庭,或许是那年高考为离考区更近;第二次,或许是离家出走时的落脚点;第三次、第四次…有说走就走的旅行,也有全国各地的出差…那些关于青春、成长、异地打拼的独家剧情,都曾经在汉庭真实上演。

享受现在,每次选择始终值得

现在馆几乎把整个最新版汉庭搬到了现场,清新明快的粉蓝搭配、块状分布的家居用品、随处可见的圆角设计,让人眼前一亮,有种“这个汉庭真的和想象中不太一样”的惊喜。正所谓始于颜值,忠于品质,现在的汉庭多得是你不知道的事儿。

入住就有自助前台“华掌柜”帮你快速check-in:1分钟入住,0秒退房,50秒开票,“时间管理大师”非你莫属。还有汉庭首席“跑腿官”——送物机器人24小时随时待命,8分钟使命必达,活儿好又萌萌哒的机器人,更是住客们的团宠,都忍不住“调戏”这个一心搞事业的机器人,为大家增添了不少乐趣。

走进客房,一声“Hello华住”就能轻松控制关灯、开窗帘、看电视,调节舒服的灯光氛围…怎么随性怎么来,反正就是你的客房听你的。而入住期间更直观的感知就是舒服安心,基于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家具,恒控水温在体感最舒适的37-40度,触感恰到好处的稳定水压0.15-0.25Mpa,5分钟吹干头发,星级酒店同款9层立体床垫…每个细节的人性化考量,营造出最自然、惬意的体验。

拥抱未来,更多期待始终值得

现场馆的体验已经让人全程OMG,再到未来馆,才发现汉庭居然这么会玩,让人忍不住加入到这场汉庭未来畅想的大趴体中。

馆内,16块弹幕大屏与数块超大镜面光影交错,极具未来感。而现场有趣好玩的弹幕墙互动,更激发了大家天马行空的想象:敞篷酒店,酒店完全无人自动化住宿,不出酒店就能体验当地深度游,把酒店开到火星……说不定哪一天,大家的脑洞大开就被汉庭一一实现。

一口气逛完三个展馆,以为这次快闪体验就结束了吗?先别急,旁边还有清凉小铺和汉庭周边小礼品等着大家:来一杯汉庭清凉特饮,果汁酸酸甜甜,奶茶可盐可甜;好看又实用的小扇子、冰箱贴和超可爱的小马帆布袋,怎么拍都好看!

有颜、有料、有新意,原来汉庭真的大不一样!这次汉庭体验馆将限时持续到本周,还没去现场打卡的朋友,赶紧抓住最后这几天时间,在这个夏天跟汉庭拥有一段粉蓝色回忆吧!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www.hotelnews.net.cn 〖酒店品牌|酒店加盟|酒店投资!〗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